Alex.无把少年.ia

爱好西欧史、艺术史、花样滑冰、走秀、宝塚相关 混沌博爱 污力十足

与yuna结缘是在看了她07年的红磨坊之后。
当年那样青涩的yuna,为了表现红磨坊中舞女的风情真的很努力了。看着她那样风轻云淡地完成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跳跃,眼角眉梢都带上了浪漫的魅力,我也忍不住在心里和观众一起打起节拍……其实我觉得红磨坊非常适合当时的yuna……她那时太需要这种破而后立的自信了。
再后来就是14年退役时的表演滑图兰朵了。当时开场时yuna从幕后滑出来,一道灯光打在她身上 ,当我看清她的考斯藤时,我觉得简直没有比红色和金色更适合现在的yuna了……和07年的红磨坊相比,现在的yuna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特点,红色就是她自信的最好表现;17年花滑身涯中不曾下过领奖台、韩国花滑史上第一位女单大满贯得主……金色就是如此辉煌战绩的最佳表彰。
yuna赢的实在太多了……多到我现在看yuna的比赛视频,一听到解说介绍的“Yuna Kim”时就开始热血沸腾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