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.无把少年.ia

爱好西欧史、艺术史、花样滑冰、走秀、宝塚相关 混沌博爱 污力十足

喜欢梅娃😛但感觉杂技娃赢面稍大。
梅娃和杂技娃都是稳定的高输出选手,发挥好破纪录也是小幅度增长,但两个人水平相近,所以夺金实在难说。
就看明天两人心态如何了。
这两年梅娃有点独孤求败的感觉,可是当这个败真的来了(欧锦),梅娃心里怎么想又是一个问题。再加上伤病积少成多和发育关可能带来的一些影响,状态不稳定是正常现象。
杂技娃我不是很熟悉,但她这个升组赛季真的是非常惊艳。之前看她和梅娃的纪录片,感觉这个孩子属于那种家境不好但非常努力的选手。看她练完自由滑弱弱地滑到面姐面前乖乖挨骂的样子,她拉腿时痛到极致却又拼命稳住表情的样子,她在镜头面前微笑着回忆自己的训练历程,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的样子,我很心疼。
杂技身上没有那种冠军应有的傲世群芳的自信,这是她和梅娃不一样的地方。
但我喜欢梅娃又不单单是因为她的自信,还有她面对新事物的好奇心,强大的接受和适应能力以及不拘一格,率真爽直的性格等等。
因为喜欢,所以我希望梅娃赢,但又不想她输不起。
领奖台上最高处的景色固然很美,但其他位置也未必不如。
又或者,2018年冬奥的那抹金色,会成为杂技心中自信的最好签章呢?
拭目以待。

最后私心希望一姐能够争取站台子。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