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.无把少年.ia

爱好西欧史、艺术史、花样滑冰、走秀、宝塚相关 混沌博爱 污力十足

【每晚一剧】睡月(2005雪组 朝海光 贵城惠)
这是我的第一部和物剧。
但是剧情有点迷_(:з」∠)_
可以简洁归纳为一个男宠(贵城惠)的奋斗史:贵城饰演的哥哥为了家族从小就被送给将军做男宠,而光演的弟弟因为美貌而被将军看中,哥哥为了守护弟弟妹妹们而选择联合世家刺杀将军,最后成功刺杀却引起了世家的联合压制。在逃亡过程弟弟的心上人大君死于战乱,弟弟却遇到了和她长的很像的南朝皇室血脉二宫皇子(女扮男装)。此时哥哥再次联合世家剿杀南朝皇子,而弟弟却为了缅怀心上人而留守不动,与前来的世家激战,却和二宫皇子一起死在了战争中。留下哥哥一人在京城为了守护家族苦苦挣扎。
不过大家整体颜值演技都在👍👍
虽然主角是光,但卡西的戏份不可谓不重,她也完美地演绎了这个背负深仇大恨的男宠形象,非常出彩。
光一开始在将军府表演歌舞的那场眼神戏很戳人,虽然后来将军自己说:“尤其是中纳言(光)那种困惑的表情(实在是诱人极了)”但我个人认为光当时所展现出来的应该是恐惧和不安居多。(就是我截的前两张图)
其实戏中的将军是我认为除了光和卡西以外最出彩的角色。千寻桑把这个猥琐恶毒的将军拿捏的相当到位,特别是看到美貌的光时猥琐的狞笑,还有说话时阴恻恻的腔调,以及不怀好意的表情,都让我把他的位置排在了女主大君之前(这部剧女主的戏给人的印象实在不深……😅)

我贴的截图大多是光……因为她在本剧的扮相实在是太美了_(:з」∠)_颜控无可救药……

最后,以上的剧情简介和评论仅是我个人看法,难免有不足之处,大家可以自行搜索观剧,欢迎交流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