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.无把少年.ia

爱好西欧史、艺术史、花样滑冰、走秀、宝塚相关 混沌博爱 污力十足

今晚宿舍停电断网,而我只有一个可以热一个小时的暖手宝和一条薄被😐
但是一个人在宿舍里的感觉还是不错的,虽然条件不太好,可至少满足了我对独处的渴望。
断网适合干什么呢?当然是写文章(和打游戏)了😏
现在手头有一篇开学要交的2000字大学规划,我打算先把它写完。
然后,可能再写一点冬奥女单的感想吧。

最近想看的书是陈楷雯的自传《Finding the Edge》。
想看的纪录片有BBC的《The Victorians》和《西洋艺术史》。
想玩的游戏有《刺客信条-起源》,《生化危机7》和《恶灵附身1》。(现在在玩《猎魂觉醒》但不是很沉迷)
想追的剧是美剧《The Crown/王冠》。
没有想看的电影。
想追一下普鲁申科著名的几场比赛。(看了他02年盐湖城冬奥的《卡门》被圈粉了。)

B站一个叫嘟督不噶油的UP主了解一下😛(他的游戏解说可以说是很棒了)

我想成为一个玩金融的、喜欢西欧史和艺术史的、懂点花滑的、有点骚(这个已经做到了)的lady。

我知道我想要什么,也知道自己要做到什么,这就够了。

配图是最近喜欢的两件衣服和几张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