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.无把少年.ia

爱好西欧史、艺术史、花样滑冰、走秀、宝塚相关 混沌博爱 污力十足

emmm最近有点水逆。
闺蜜失恋,和我大倒苦水,把气撒在我身上。
吃小馄饨的时候打翻了面碗,手上烫了两个泡。
然后去考高数,高数挂了。
第二天吃小馄饨的时候被一个女孩子撞了,汤全翻在了右手上。
闺蜜一连一周不吃饭,也基本不喝水,苦劝人家恢复正常饮食,人家不仅不当回事还嫌我烦。
难得打一次游戏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满级了,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。然后带着三个等级低的队友打副本,因为来不及救他们还把自己的血耗光了,被人家骂了很多难听的话。“你不是满级了吗?”“怎么不救人啊,靠”
想和闺蜜一起好好学习,但因为学生会的事情实在太多没办法专心学,被人家嫌弃。
很正常地和舍友发消息,但是人家一直不回。

……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身边的同学也因为太忙而不能保持心态正常。
但我不是喜欢抱怨的人。
正是因为大家心态都不好,所以我要做那个依然能够保持自我的人。

闺蜜失恋心情不好很正常,但我不能因为她影响自己的心态。
小馄饨很好吃,下次记得叫阿姨少给点汤,端稳一点,这样就不会翻了。明天早饭还是吃这个。
更努力地学高数,花更多时间,上课更认真地听。
闺蜜的饮食理念和我不一样,不必强求。
打游戏就是为了开心,带不起的猪队友就不要放在心上了。
忙是常态,以后只会更忙。要学会适应从缝隙里挤时间学习,提高效率。少做横向对比,多和自己较劲。
扪心自问没有做对不起舍友的事,虽然觉得不回别人信息不礼貌,但是那是人家的事,和我无关。

我需要一颗钢铁心脏。

以前高考的时候背到关汉卿的一句话“我是一个蒸不烂、煮不熟、锤不扁、炒不爆、响当当的一粒铜豌豆。”
当时觉得很好笑,现在觉得很有道理。

不过,游戏不知不觉地满级了还是很开心的,放张图炫耀一下。
最近没有控制饮食却瘦了六斤,很满意。
看来用蜂蜜水代替饮料很有用。
下一步是拒绝膨化食品和糖果。

一步一步,慢慢地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