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.无把少年.ia

爱好西欧史、艺术史、花样滑冰、走秀、宝塚相关 混沌博爱 污力十足

这次世锦赛男女单剧本堪称标准😂
杂技王者归来
小ET成年女单四周第一人实至名归
梅娃重回巅峰

陈巍新王加冕
羽生尽力发挥
周知方浪子回头
大家各凭本事,就实力上来说没什么好争的。

羽生输的不冤,毕竟23分的分差……
但是他现在这个地位其实不缺这块金饼饼了,羽生冬奥连霸之后选择留在男单赛场,应该也不是为了争这一块两块金牌。毕竟体育竞赛项目总是天才辈出,没有人可以永远霸占高位。
但陈巍作为一个冉冉升起的新男单大魔王,这是他和羽生正面对决的第一次胜利,两人的反应我都很期待😂

杂技的节目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欣赏不来……总感觉一直很赶节奏,还搭不上,整个节目编曲也已经无力吐槽,但能力是真的无可指摘。虽然杂技已经拿到了热乎乎的大满贯,但我私心还是希望她能拿出一套值得仔细欣赏的节目,而不是现在这种生硬的刷分节目。
小ET经历了大风大浪,但是能一直坚持练4S,并最终在世锦赛舞台上展示出来这点非常值得尊敬。我认为她的这个4S和去年莎皇在世青赛上成的四周地位相当。
祝贺我梅上台子,希望她初心永葆,滑得开心。从高三追到现在,看着她大起大落,实在感慨。寒假时我把她安利给母上,妈妈看了她现在和三年前的节目,直问我这个女孩子经历了什么为什么变化这么大……真是心酸直极……但是我对于她依然选择在赛场上坚持拼搏而感到骄傲,并且祝福她能够破而后立,浴火重生💪💪

最后吐槽一下日冰协……本次世锦赛战果可以总结成lost in Japan了……居然要冬奥连霸的大佬保牌子……不过羽生这次实力摘银,某海王同志依然不能打破四大洲男单冠军魔咒,不知道这块铁牌拿着是什么感觉……
梨花成年组第一次大崩……也算长了见识。花织拿手的跳跃跳空,技不如人怨不得人。宫园……不知道应该如何评论…希望她尽早走出困境吧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